-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赴省12345热线平台培训医保知识

来源:湖南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月14日上午,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一行7人赴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现场为60余名平台工作人员及接线员培训医保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由中心统一安排业务骨干,精心制作授课PPT课件,围绕医保及经办基本认识、参保、待遇、异地就医、特门特药待遇审定、省本级生育津贴(一次性生育补助金)待遇支付等6个模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课后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

  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负责同志表示,本次医保培训案例丰富、讲解详实、内容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提升了平台工作人员的医保服务能力,传递了更多更暖的医保温度,充分体现了省医保局的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本次培训将为省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正式上线运行后,更好地回应解答人民群众关切的医保问题提供指导和参考。

  (文/王勇 眭载阳)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赴省12345热线平台培训医保知识

22465276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