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赴郴州调研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6月3日至4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一行赴郴州市调研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等工作。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郴州市医保局工作汇报,并与医保部门、医疗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解答回应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目前工作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围绕制定和完善我省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实施细则、基本用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建议。


6月3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主持召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伍国用强调,医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医保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确保工作步调一致。要加大医保政策落实力度,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医保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医疗机构要树立“三医联动”概念,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疗机构改革精神,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满足老百姓的就医需求。

    6月3日,伍国用出席了湖南省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场推进会暨郴州市DRG实际付费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省医疗保障局赴郴州调研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工作

19450476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