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2019年医疗保障医药服务管理培训班在长顺利举办

来源: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组织举办的湖南省2019年医疗保障医药服务管理培训班在长顺利召开。


湖南省2019年医疗保障医药服务管理培训班现场。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兆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提升医疗保障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的迫切需求和重要意义;二是科学研判当前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分析历史赋予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及面临的新挑战;三是准确把握当前医疗保障的新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包括打击欺诈骗保、医保政策分析、提高参保群众获得感、医保扶贫、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建立全省统一的医保信息化平台、加强经办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八个方面;四是医保从业人员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并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的医保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授课,从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与思考、医保目录介绍、湖南省省本级特门特药管理概述、医药服务监管现状与需求、异地结算政策介绍、DRG形势下医院绩效管理、运用DRG助力医院精细化管理以及湘潭市DRG付费项目实施情况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及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广泛全面,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

专家授课。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基金监管处,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原医疗生育保险事务处和异地结算处相关人员,省卫健委相关领导,14个地市州医保局相关负责人,14家在长部省属公立医院医保负责人,部分长沙市属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医保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3
打印

湖南省2019年医疗保障医药服务管理培训班在长顺利举办

10519061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