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怀化】洪江市医保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也“赶集”

来源:怀化市洪江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9月28日上午8:00,洪江市江市镇的集市上已是人头攒动,向洪江市医疗保障局“红马甲”志愿者咨询医保政策的赶集群众络绎不绝。这是洪江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赶大集”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现场,洪江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了2022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待遇保障、经办服务、打击欺诈骗保等一系列医保政策,对于群众密切关注的大病保险、特殊病种办理、异地就医、“两病”门诊待遇等医保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适当宣传身边的医保受益事例,从参保患者的角度出发,讲解医保惠民政策,激发群众参保热情,并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群体现场缴费。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洪江市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告知书》1000余张,产生较好的宣传效果,让参保群众切实感受到医保便民服务的温暖。

  据悉,洪江市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扛着党旗下基层”等实践活动,在洪江市20个乡镇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赶大集”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

  (文/向晓曙)

信息来源:怀化市洪江市医保局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怀化】洪江市医保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也“赶集”

2076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