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株洲市医保局举办医保惠民进社区活动

来源:株洲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1月8日上午,由株洲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保惠民进社区暨整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宣传活动在天元区美的城小区前坪正式启动。这是今年株洲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的首次“医保惠民进社区”活动。当天,来到现场的市民足足有上千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朱胜辉、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罗立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鸿,天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永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姚智辉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现场株洲市医疗保障局设置了多个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政策咨询和解答。来自株洲市中心医院,省直中医院、株洲市二医院(市肿瘤医院)、株洲市三三一医院、株洲市人民医院、株洲市妇幼保健院、株洲市三医院、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北雅医院(株洲北雅疼痛医院)、湖南千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株洲人民药店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神农中医馆等十多家医院及药房单位的名医专家,在现场搭起咨询义诊平台,为老百姓普及医保知识、接受市民医疗咨询。

信息来源:株洲市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3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医保局举办医保惠民进社区活动

1051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