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2月23日,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先后到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同志故居,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伍国用全程指导并为该支部上党课。

  伍国用以“从危急关头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为主题,给大家讲解了从南昌起义到长征胜利那段波澜壮阔、浴火重生的历史,重点介绍了文家市会师、通道转兵、遵义会议、懋功会师等关系革命生存存亡的重要关头,并总结了必须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注重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必须坚决维护领导核心、必须矢志不移奋斗不息、必须不忘历史铭记英烈等启示。

  浏阳文家市是秋收起义部队会师之地,毛泽东在这里召开前委扩大会议,决定放弃攻打长沙,向敌人统治薄弱的农村进军,由此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道路。伍国用带领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同志走进秋收起义纪念馆和会师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了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以及重大意义,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仿佛把大家带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味了那段艰辛探索的经历。下午,大家又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卓著功勋,品读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贵品质。

  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洗礼,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奋斗、踏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全省医药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文/李跃芳)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1325789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