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王运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7月12日,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夯实基层基础,7月12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支委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成智勇主持,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王运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

王运柏同志进行投票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相关文件规定做好党支部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成智勇、黄圣平、王映晖为办公室党支部委员。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成智勇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圣平为组织委员,王映晖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结合学习心得逐一发言,表示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湖南医保事业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王运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

19921316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