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待遇保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5日上午,待遇保障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天心区南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提供政策宣传、咨询答疑,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座谈调研。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到现场指导,长沙市医保局、天心区医保局有关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上午8点,活动现场摆放好了政策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吸引了不少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就诊的群众和南托街道社区附近居民前来咨询医保政策。参加活动的党员热情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的同时,积极宣传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居民门诊统筹报销等医保政策,咨询的群众带着疑惑而来,收获满意而归。


  政策宣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南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医保政策调研座谈会,邀请天心区医保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医务人员、医保专干参加,参会人员从各自角度出发谈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面临的困境、需要解决的问题。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基层医保、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听取基层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的疑问和呼声一一解答、回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医保工作实际、立足本职服务人民结合起来,把服务医保体系建设发展战场移至基层一线,既弘扬了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光荣传统,又展示了医疗保障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鲜明彰显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基层群众和工作人员非常欢迎。两个支部党员干部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支部联合深入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基层消疑虑解困惑,在践行党员光荣使命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人民群众对近年来省医保陆续推出医保惠民政策的认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对医保工作的期待,很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决心。两个支部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奋力推动我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待遇保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9818409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