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618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中心组2020年度第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成员局长伍国用主持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文教授、张璐莹教授应邀作专题讲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兆泉中心发言,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李建副组长、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在学习总结时,伍国用强调,一要充分认清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新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复苏提出的治本之策,是针对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提出来的战略指引。二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一定要深化认识,从整体上、从内在联系中把握新发展理念,增强贯彻落实的全面性系统性,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三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落实《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全面实施待遇清单管理制度完善医疗救助制度进一步扩大医药集中带量采购范围规范医保基金管理抓好重点医保政策的落地见效高质量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全力建好医保信息化平台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等工作中,不断提升我省医疗保障工作的质量水平。

陈文教授作专题讲解

张璐莹副教授作专题讲解

    下午,两位教授与局机关处长、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副处长级以上干部就我省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发展现况我省职工医保居民医保门诊统筹开展情况门特/门慢实施中问题我省药品集中采购进展情况我省医保支付改革进展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我省医保改革的计划与预期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黄浔
打印

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12323188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