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611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中心组2020年度第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运柏强调,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志着我们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进一步强化我省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的责任担当,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坚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信心来源于党的领导,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采取超常规举措,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才取得这样前所未有的成就来源于社会主义制度,发挥了集中力量办大事、强大的社会动员力量的优势来源于广大基层干部的艰苦奋斗,奋战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下沉到最基层,为脱贫攻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三要高质量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要以最严的工作要求,最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农村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全面落实医保扶贫各项待遇政策全面推进贫困人口医疗费用“一站式”结算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地区医保脱贫攻坚堡垒和切实做好医保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等工作,对标对表年度医保脱贫考核指标,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攻坚举措,加强部门协作,全面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医扶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黄浔
打印

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12316995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