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赴老百姓大药房指导驻企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本网讯(通讯员 黄创) 3月12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一行来到对口联系企业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公司工作人员。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CEO王黎女士就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省医保局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伍国用现场察看了办公场所、员工食堂和物流中心,听取了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的工作汇报,仔细观看了公司“空中药房”系统的演示,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对公司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伍国用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公司作为湖南省防疫物资重点保供单位彰显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对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工作予以表扬。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虽然全省公共卫生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要严防输入性病例,严防死灰复燃,做好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二是持续用力抓好复工复产。公司一直在满负荷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借此机会,调整战略、扩大生产,实现公司发展更上层楼,老百姓大药房真正为老百姓服务,为中国经济发展做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医保局_办公室
打印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赴老百姓大药房指导驻企防疫工作

11814891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