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常德】澧县:医保服务一窗办理

来源:常德市澧县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要不是你们替患者着想,这么用心服务,我哪能这么快就领到大病和特药的医药费报销款……”6月23日,患者家属罗女士带着一面“服务热情细致、办事高效快捷”的锦旗送到了湖南省澧县医保局驻县人民医院大病和特药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细致、高效、暖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罗女士的母亲连续两年在长沙市某医院治疗肺恶性肿瘤,期间产生16万多元的医疗费用和6万多元特药费用,并按比例便捷报销了相关费用。罗女士每次在县人民医院窗口办理报销事宜时,工作人员总是热情周到,特别是冉玉璇小妹子,更是让罗女士印象深刻,不仅耐心地对报销政策和流程进行详细讲解,还对她母亲的健康状况嘘寒问暖,犹如亲人般的关怀。让罗女士最感动的是,在这次6月上旬的大病报销中,冉玉璇核查报销款是否到账过程中,发现罗女士提供的银行卡处于停卡状态无法转账后,便迅速电话联系,让其重新提供银行卡完成了报销款转账。“虽然只是举手之劳,但为我解决实际问题,避免了来回奔波之苦。”冉玉璇耐心细致的服务举措让罗女士感慨不已,逢人便说,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罗女士送锦旗致谢澧县医保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澧县医保局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提倡“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做到“一窗办理”“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群众满意率大幅提升。

  “这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鞭策。要以此作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贴心为民,继续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该局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常德市澧县医保局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常德】澧县:医保服务一窗办理

1981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