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娄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服务暖人心

来源:娄底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非常感谢你们,你们这样细心,让我省了几千元费用。有了你们的帮助,我再也不愁看不懂医保帐单了!”5月18日,涟钢退休职工王奶奶满怀感激之情,紧紧握着娄底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医审部工作人员的手,久久不肯放下。


退钱后重开的发票

  3天前,王奶奶来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医审部办理住院费用报销手续。工作人员在审核其报账资料时,发现费用不合理。带着疑问,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了王奶奶所住医院医保科负责人及主治医生,要求他们对患者住院期间的医嘱及费用清单等记录仔细进行比对,查找是否存在误记、多记费用问题。经仔细核对,发现确实误记了数千元住院费用。在工作人员建议下,医院向王奶奶道歉并退还了误记费用。对其正常的住院费用部分,工作人员及时为她办理了报销手续。王奶奶手捧着这出而复返的数千元钱,心情格外激动,于是有了本文开头一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娄底市医疗保障局以办人民满意的医疗保障事业为目标,以“新医保、心服务、星体验”为理念,着力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效能,切实解决老百“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坚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用真情做参保人的“贴心人”,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邱溢华

信息来源:娄底市医保局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娄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服务暖人心

193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