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2021年青年理论武装专题培训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青工委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2月9日,省医疗保障局举办2021年青年理论武装专题培训,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纪录片,局青工委主任黄圣平作了专题辅导授课,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专题授课从四个方面展开,全局青年干部要对“为何学”要有清醒认识,做学习的坚守者;对“学什么”要有准确把握,做学习的有心者;对“怎样学”要有科学方法,做学习的引领者;对“学多好”要有目标定位,做学习的成就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工作干劲,将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青工委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2021年青年理论武装专题培训

213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