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述职述廉大会,8名党支部书记作了口头述职,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处室单位绩效评估民主测评。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孙兆泉、张棉长出席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建到会指导,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运柏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教育,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召力;三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增强斗争精神、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四要带头推进正风肃纪,防范廉政风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廉洁纪律,不该收的不收、不能吃的不吃,不越红线。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我省医保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述职述廉会议

22461818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