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月12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10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及其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孙兆泉、张棉长参加学习,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伍国用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王运柏强调,一要在认识站位上有新提高。要进一步认清重要意义,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真正做到铸入灵魂、融入血脉、深入骨髓,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坚持不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领会精髓上有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作贡献。要在领会基本内容的同时,深入理解和掌握贯穿其中的精髓要义,切实做到融会贯通、运用自如,真正将其变成自己的思维品质、思想武器。三要在贯彻落实上有新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魂”和“纲”,要在统一规范医保政策、健全完善医保体系、完善医保目录动态调整机制、完善医保协议管理、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医药带量采购常态化、完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建设医保信息化平台和提高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真正做到落地、落实、落到位。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

21034331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