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关于印发《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1年版)》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印发《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1年版)》的通知

湘医保函〔2021〕78号

各相关医疗机构及相关企业、个人: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关于印发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医保价采中心发〔2021〕2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1年版)》(以下简称“清单”)及其办事指南,现予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单内容

  本清单主要内容包含事项名称、服务对象、办理渠道、申请材料、办理程序、办理时限、设定依据等,随清单同时发布清单事项的办事指南。

  二、调整机制

  为保证各服务事项的完善规范,本清单实行专人管理,动态调整。若无重大情况,清单按年度进行修订完善,并通过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网站统一发布。

  

    附件:1.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1年版)

        2.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2021年版)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2021年11月30日印发)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关于印发《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1年版)》的通知

21231743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