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月13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工作,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纵深发展,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兆泉、张棉长出席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运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抓实组织领导、抓好思想发动、抓严标准要求、抓出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忠诚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担当作为更加主动。

  王运柏强调,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久久为功的定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医保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践行人民至上作为价值追求,奋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保。要大力推进“清廉医保”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纯正政治生态上下狠劲使长劲。

  王运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2461658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