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月11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孙兆泉、张棉长作交流发言。


  在学习总结时,王运柏指出,开展学习研讨是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提条件和必经途径,目的是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本次学习研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扎实成效。

  王运柏就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强调,一要真学深学,打牢思想基础。要静下心来、沉住气来,抽出专门时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进行研读,确保时间、质量和效果“三落实”,切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挖细挖,晒出问题清单。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辣味”“火药味”,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三要真改实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要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清理“旧账”、解决“新账”。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确保问题应改尽改、及时归零。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22459753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