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常德】开展全市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工作培训

来源:常德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为顺利推进常德市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工作,提升医疗服务价格队伍能力和水平,10月11日,常德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议。各区县市医保局和五小区医保部门的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市直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邀请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专家分析了当前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常德市工作重点以及建立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和年度报告制度的要求,系统培训了医疗机构填报年度报告报表的方法及要求。会上,常德市医保局招采科负责人指出,全市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搞好配合、主动作为,共同开展好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认识到了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常德市医疗服务价格科学合理、平稳有序调整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保护群众利益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唐  超)

信息来源:常德市医保局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常德】开展全市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监测评估工作培训

2077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