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保局举办2020年全省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2月17日至18日,省医保局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举办2020年全省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各市州和省直管县医保局40余名党建或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牢记根本属性,着力打造政治型机关;要提升创新能力,着力打造创新型机关;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要坚持反腐倡廉,着力打造廉洁型机关。参训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员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滴水洞一号楼;听取了《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观看了《金刚川》,接受电影党课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能力素质,深刻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和坚定信念,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任事加了油、蓄了力。

  (文/黄创)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黄浔
打印

省医保局举办2020年全省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

14058530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