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信息公开_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经过充分准备,6月24日,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湖南省医疗保障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会议。他要求,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强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省医疗保障局领导伍国用、孙兆泉出席会议。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省医疗保障局57名党员代表就坐。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省直工委关于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选举请示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等议程后,产生了中共湖南省医疗保障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当选委员召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会议,确定委员组织分工。

    王运柏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这对于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开创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建新局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王运柏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抓机关党建的认识,从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政治高度,解决当前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的现实维度,助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全局角度来深化认识;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必须坚定不移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抓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考核奖惩,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作为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他表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抓手,促进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以正风肃纪为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强化责任落实为保障,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勇、伍国用、刘爱廷、许达、李慧萍、罗铁炎、谢秋芬等7名同志当选为省医疗保障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文燚、邓洁云、成智勇、周鹏翔、谢秋芬等5名同志当选为省医疗保障局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3
打印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10519138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