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人才报/民生网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对该局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主持会议。


    会上,王运柏首先对省医保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班子检视剖析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局党组将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逐项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求能立即改的尽快整改到位,其他整改任务都明确整改路径,推动各项工作落准落实落细。


    据了解,省医保局党组自6月1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印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整整3个多月时间对标对表,认真抓实学习教育,确保了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搞好调查研究,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进行专题调研,了解了民情、掌握了实情;深入检视问题,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实事求是地检视了自身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针对存在问题,即查即改、立行立改。


    王运柏总结了该局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当作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工作有新的进步。下一步,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做到思想不松、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始终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人才报/民生网     责任编辑: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3
打印

省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0519143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