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怀化市医疗保障局加大企业复工 复产帮扶指导力度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红网时刻怀化2月14日讯(通讯员 万小娜)2月13日,怀化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冯永霞带领市医保局帮扶专班人员来到所联系单位正清制药集团进行帮扶指导,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沟通。

    2月3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正清公司生产的清热解毒颗粒成为湖南省防治新冠肺炎推荐中成药和各省、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预防必备药物,目前在全国各地出货迅猛增长,库存已经告急。为及时应对市场供给,确保药品不缺货、不断货,正清公司积极采取防疫防控措施,已于2月4日至6日进行了复工前的厂区消毒,对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摸登记和健康监测,设置了隔离区,经审批该公司已于2月8日分批复工。

信息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 医保局_办公室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怀化市医疗保障局加大企业复工 复产帮扶指导力度

1118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