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事务中心)干部职工签订“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承诺书

来源: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巩固前期常德市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实体现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担当,表达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决心,2月18日,常德市医疗保障局(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局党组(党总支)递交了《常德市医疗保障局(中心)“防控疫情从我做起”承诺书》,承诺如下:

    1.加强政策保障。全面学习掌握国家、省关于新冠病毒肺炎防治医疗保障政策,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保障群众医疗待遇,优质高效开展服务。2.当好防控表率。积极开展“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活动,主动落实防控任务,理性辨别、坚决抵制虚假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自觉做到并劝阻他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参加有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集聚活动;不购买、贩卖、捕食野生动物。3.如实报告疫情。积极配合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做到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4.加强个人防护。科学卫生饮食,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5.节约防控物资。科学使用防疫物资,避免过度防护造成物资浪费,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防护需求。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张蓉现场签订承诺书,表示一定做好防控宣传,坚守服务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堡垒,树牢了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信息来源: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医保局_办公室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事务中心)干部职工签订“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承诺书

1118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