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永州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1月4日,永州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用调查研究来检视初心、凝聚共识、共谋良策、推动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石先波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市本级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按病种收付费工作执行情况”、“优化医保费用结算”、“信息化建设”和“医保基金监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方法。

在听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之后,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石先波指出,市医保局领导班子调研选题精准,紧扣实际,深入扎实,调研成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石先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聚焦群众对医保工作的关注点,进一步深化调研,补短板,解难题,全力提升我市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下一步,永州市医保局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发力点,真刀真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3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5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