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导航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 省医保局青工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湖南省医保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调动全局广大青年工作积极性,激发团结友爱、建功立业的热情,5月20日,省医疗保障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20余名青年干部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工会主席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悟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和厚望。而后,全体队员随机分为三队。上午,各队设计了独具特色的队名、口号、队歌,并进行“挑战NO.1”游戏比拼。“熊大队”的口号、队歌最具创意,“青医队”在参与过程中士气最高,“红旗队”在游戏比拼中成绩最好。

  下午,各队参加了“管理智慧塔”和“极速60秒”体验项目。在“管理智慧塔”体验项目中,各队仅用报纸、胶带、马克笔分别制作了造型独特、寓意丰富的“全民健康塔”“梦想塔”“红心塔”。制作完成后,各队分别选出一位“新闻发言人”对设计思路、寓意等进行介绍,而后通过交叉检验的方式比较稳固性。在“极速60秒”体验项目中,各队发挥想象力,开动脑筋,根据图片内容猜数字,三个回合后最终“熊大队”胜出。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深了同志之间的沟通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且非常有意义,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今后会以更加奋进的激情为湖南医保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闪光。

  (文/欧阳振华 钱小艳)

信息来源:湖南省医保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责任编辑: 钱小艳
打印
底部嵌套 -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无障碍浏览

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 省医保局青工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19341986